欢迎您访问中国科学院吐鲁番沙漠植物园官方网站!
吐鲁番沙漠植物园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野生动植物保护伙伴关系”---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日活动

 

庆祝第10届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野生动植物保护伙伴关系”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日活动

3月3日,即将迎来第10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由新疆植物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吐鲁番沙漠植物园发起的“野生动植物保护,我们也要参与”活动,期待各位小伙伴的参与!用你的画笔为生物多样性增加色彩,用你的智慧为它们的保护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不限年龄均可参与,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

1.第一环节:画画代表我的心。参加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将“2023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海报进行涂色,也可自由创作野生动植物保护主题画作,不限形式,每一个参加的小伙伴都可获得有新疆植物学会官方颁发的电子荣誉证书,并在新疆植物学会官网进行展播宣传,所以一定要写下自己的名字哦!

2.第二环节:保护野生动植物,我也有办法。填写世界野生动植物日问卷,写下你对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理解、建议和可实践的行动,我们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颁发证书及奖品。(手写问卷会加分哦!)

作品要求:A4纸张,署名清晰,干净整洁,拍摄清楚

征集邮箱:52348674@qq.com;微信kxs2001或ouyang121218

 

 

宣传海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