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科学院吐鲁番沙漠植物园官方网站!
吐鲁番沙漠植物园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疆植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七届新疆植物学科研究生论坛通知(第二轮)

新疆植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七届新疆植物学科研究生论坛,将于2021年12月5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将围绕“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重点交流新疆植物科学相关领域在2021年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国内外研究的最新动态,展望新疆植物科学的未来与发展方向。

本次年会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行,会议包括大会特邀报告、主题报告及研究生论坛等,欢迎植物学界的科技工作者及相关领域同仁参会。

一、会议主题

植物多样性保护、植物系统演化与进化、植物对环境的响应与适应、植物逆境生理与分子、种群生态与生态系统、植物与生物间的相互作用与生态影响、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等。

二、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新疆植物学会

 承办单位  新疆师范大学

三、会议安排

1.时间:2021年12月5日上午9:00——21:00;

线下会议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大楼

线上会议网址及会议号:

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w/7VzhXXNfgLVs

会议号569531976(时间9:00——22:00)





新疆植物学会           

2021年12月3日          



附件下载: